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再站台 侯︰不信正派力量會失敗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昨舉行造勢活動,呼籲選民和他一起用正向力量向前行。(記者翁聿煌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昨舉行造勢活動,呼籲選民和他一起用正向力量向前行。(記者翁聿煌攝)

2018/11/23 06:00

〔記者翁聿煌、陳心瑜、葉冠妤/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昨晚在三峽舉辦造勢晚會,在場民眾熱情高喊凍蒜,氣氛high到最高點;對於蘇貞昌批評侯友宜當選後做得不會比新北市長朱立倫更好,侯友宜反擊這是民進黨挑撥離間的奧步,朱立倫昨天輔選時,稱讚侯友宜「有協調力、有執行力」。

侯友宜昨晚在造勢晚會中也引用佛語「不請之友」,表示這幾年台灣因為政治對立衝突,讓下一代的機會越來越少,選舉不是製造衝突對立,他要團結台灣,縱使所有人都說選舉靠奧步,但「我不相信用正派的力量我會失敗」。

侯友宜表示,父親在日治時期曾被派到日本修飛機,戰後又被國軍派到中國打仗,回台後靠著賣豬肉養活一家人,他的家訓就是只認是非對錯,不認黨派顏色,呼籲市民給他做事服務的機會,他要為新北市民實現安居樂業的理想。

朱立倫昨天也再度輔選侯友宜,二人共乘吉普車在新店區掃街拜票。侯友宜說,他與朱立倫跟市府團隊打拚了八年,並肩作戰為新北市建設做了很多貢獻,新北市這些年的改變,市民都看得見,他有絕對有信心可以打贏選戰。

侯友宜說今晚的選前之夜沒有「大咖」助選,但朱立倫將到場輔選。媒體昨天詢問朱,如果侯選贏,是否為總統大選鋪路?朱立倫未正面回應,只說是以市民的身分參加選前之夜,大家共同為侯加油,並呼籲民眾踴躍返鄉投票,用選票教訓民進黨,這是對蔡英文的不信任投票,是全民對民進黨的選戰。

朱立倫也批評民進黨最愛抹黑,修理不了侯友宜就修理侯的太太,都是選舉奧步,呼籲大家用選票還侯友宜夫妻公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