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市長選戰》丁守中三合一造勢 議員里長出席踴躍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11日舉行里長後援會成立大會,與黨籍市議員參選人一同造勢。(記者張嘉明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11日舉行里長後援會成立大會,與黨籍市議員參選人一同造勢。(記者張嘉明攝)

2018/08/12 06:00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昨晚出席信義區「愛國團結,三合一選舉造勢晚會」,在各界傳出有黨籍議員、里長倒戈挺柯文哲之際,國民黨企圖以聯合造勢會破除流言,台北市信義區國民黨提名六名議員參選人,昨天有五人出席造勢,包含王正德、秦慧珠、徐巧芯、戴錫欽、王鴻薇合體丁守中,牽手高喊「當選」。

丁守中指出,里長是民意最前線,將來擔任台北市長,會要求台北市政府各局處至少拿出十分之一預算,作為最快速回應里長基層建設的經費,這才是真正落實參與型預算,也會要求公務人員快速回應里長需求。

國民黨籍里長嚴長生表示,市長、議員和里長參選人三合一,才能拉抬氣勢打贏選戰;景新里長張天智則說,希望上下一心團結一致。

國民黨市議員鍾小平日前在政論節目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要幫丁守中成立「PK」小組,卻被丁拒絕。丁守中昨受訪時說,他從沒拒絕,非常歡迎大家幫忙,PK小組站在市政角度,可以積極採取攻勢。

2018九合一選舉#市長選舉#台北市#丁守中#

國民黨#選舉造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