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敦義籲整合 陳子敬︰拒比民調

陳子敬昨表示,,民調是可以操弄的,要用民調決定誰出線「無法接受」。(資料照)

陳子敬昨表示,,民調是可以操弄的,要用民調決定誰出線「無法接受」。(資料照)

2018/06/05 06:00

台南市長選戰 藍營人選還要喬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國民黨已提名前政務委員高思博參選台南市長,同為藍營的無黨籍陳子敬也表態參選。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三日公開呼籲要有第二階段協調,方式採民調或其他方式均可。陳子敬昨表示,「主席好意,我收到了!」但他質疑民調是可以操弄的,要用民調決定這麼重大的事情,「我無法接受!」

高思博︰短期間內勿硬推

高思博昨接受電台訪問透露,吳敦義三日晚間到台南出席國民黨中常委陳宗興次子的婚宴,在會場上公開提出以上的呼籲,當時他和陳子敬都在場。至於如果最後協調不成,還是用民調嗎?高思博表示,不要急著在短期間內硬推,目前最重要的是先衝他的支持度,趕快把國民黨近四成的選票給「抓回來」。

陳子敬則回應,「主席好意,我收到了!謝謝!」但要看用什麼方式談。他說,民調只能做參考,因為民調可以操弄,民進黨民調引發的爭議已有前例可循。

陳表示,他以個人要來和政黨比民調,有誰可以保證不會被操弄?要整合不一定要用民調,有很多方式,前提是要坐下來談。他身邊有很多人警告他,千萬不要民調,要民調乾脆選到底,因為「他們不會讓你選,穩死的!」其中,包括國民黨的人也都有向他提到這些問題,高思博有政黨和家族後援,要比民調,「我一個人怎選得贏他?」

陳子敬說,他反對用民調決定這麼重大的事情,「除非有人能夠說服我,否則我無法接受!」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左)3日南下台南出席婚宴,針對高思博(右)和陳子敬等藍營台南市長人選,吳敦義公開呼籲要有第二階段協調。(高思博提供)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左)3日南下台南出席婚宴,針對高思博(右)和陳子敬等藍營台南市長人選,吳敦義公開呼籲要有第二階段協調。(高思博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