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黨工諷蔡英文是過街老鼠 就像當年的馬英九

國民黨南投縣黨部主委洪榮章表示,蔡英文現在是「過街的老鼠」,處境與二○一四年的馬英九很像。(資料照)

國民黨南投縣黨部主委洪榮章表示,蔡英文現在是「過街的老鼠」,處境與二○一四年的馬英九很像。(資料照)

2018/01/14 06:00

〔記者陳鳳麗、施曉光/綜合報導〕蔡英文總統昨啟動年底直轄市、縣市長選舉輔選,第一站就選定南投縣為民進黨徵召參選縣長的洪國浩輔選,國民黨南投縣黨部主委洪榮章說,小英現在的處境就像二○一四年的馬英九,她來一次洪國浩就少一千票選票。

國民黨投縣黨部主委:

蔡來一次就少一千票

由於小英第一站就是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的故鄉,是否是「下馬威」?吳敦義昨出席紀念前總統蔣經國活動時回應,這並沒有什麼下馬威的問題,就像他一樣,也是每一個縣市都要去跑,如果他跑到蔡英文的出生地,絕對沒有踢館、下馬威的意思。

吳敦義諷刺說,如今拒馬已經成為蔡英文生活的一部分,每一次民眾到蔡英文的官邸或其所在之處,都有拒馬,還加刀片,這已經成為大家耳熟能詳的配件。

蔡英文今年首場輔選就到南投縣,在中興會堂的造勢活動中為洪國浩站台。國民黨南投縣黨部主委洪榮章對小英的輔選,以反諷的口吻說:「以她的人氣,請她多來幾次,對國民黨是好事!」

洪榮章表示,領導者要有自知之明,蔡英文現在是「過街的老鼠」,處境與二○一四年的馬英九很像,當年馬英九去嘉義市幫陳以真輔選,讓選情丕變。現在蔡英文來幫洪國浩輔選,來一次洪就少一千票,歡迎她多來幾次;而國民黨輔選都是戰戰兢兢,都以五五波局勢來看待。

代表藍營尋求縣長連任的林明溱則說,總統和行政院長來幫洪國浩輔選,是意料中的事,但仍覺得總統輔選應有所節制;而洪國浩有總統和行政院長做靠山,自己只能尋求縣民當靠山。

蔡英文#

馬英九#過街老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