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文嘉批扁 高志鵬︰世態炎涼

2006/11/29 06:00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前立委羅文嘉昨天在一場演講中,對於國務機要費及特別費風暴表示,陳總統對國務機要費的使用也好,或馬英九對特別費的使用也好,他們都接收一個錯誤的觀念,即不認為是在貪污,只是過去到現在都是這樣做。他說,「以前有句古話,當你說了第一句謊話以後,你接下來要說更多的謊話,我覺得,也許問題出在這裡」。

正在美國波士頓哈佛大學進修的羅文嘉表示,他看過國務費案的起訴書,最納悶的是,為何會有可能的「偽證」出現?為何會有所謂「南線專案」?為何前後說法矛盾,這是很糟糕的事情,根據他的觀察,這個事情,反而比較嚴重。

陳總統子弟兵出身的羅文嘉,對陳總統的作為提出反省,引發外界矚目。在這場由新英格蘭台灣同學會主辦的演講會中,近幾個月來並未公開露面的羅文嘉也對陳總統公子陳致中的太太黃睿靚是否返台待產發表看法。

羅文嘉表示,在台灣,一般國民可有自由選擇,但如果身為正副元首甚至行政院長,應以身作則,表示對這個國家的信心,他認為,陳總統如果當美國人的阿公,恐怕會影響民進黨的形象。

對羅文嘉隔海對扁放砲,並對中評會上次流會未及時處理扁嫂的黨紀案有意見,陳總統嫡系立委、中評會主委高志鵬昨不以為然地說:「全世界的人都可對阿扁劃清界限,只有羅文嘉不行!」他並感慨地說,真是世態炎涼。

據了解,民進黨內傳出,羅文嘉近期可望返台,在返台後將有後續動作,傳出羅有意爭取民進黨下屆不分區立委,但目前記者無法與羅取得聯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