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週大事》8月21日至8月27日

2016/08/28 06:00

國內:

●行政院廿二日聽取衛福部國衛院報告後,宣布距六輕九百公尺的雲林縣橋頭國小許厝分校遷校到豐榮國小,創因污染而遷校之首例。

●兆豐銀行紐約分行涉洗錢遭美國主管機關重罰案,台北地檢署廿三日將兆豐金前董事長蔡友才轉為偵字案被告。行政院長林全廿五日下令金管會執行專案金檢。

●國發會廿六日發布七月景氣燈號,在歷經十七個月的藍燈、黃藍燈後,首亮綠燈。

國外:

●義大利中部廿四日凌晨發生芮氏規模六.二淺層地震,造成至少二九○人死亡。

●哥倫比亞政府與左派叛軍「哥倫比亞革命武裝部隊」(FARC)廿四日在古巴首都哈瓦那宣布達成和平協議,並於十月二日舉行公投,結束半世紀的內戰。

●菲律賓政府與菲律賓共產黨廿六日在挪威首都奧斯陸簽訂無限期停火協議,盼於一年內締結和平協定,結束近半世紀的內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