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昔批馬鍘王如「大明王朝」連勝文今會馬請益

國民黨中常會今天正式通過提名中央委員連勝文參選台北市長,連隨後至中央黨部拜會黨主席馬英九,兩人密會15分鐘。(擷取自國民黨官網)

國民黨中常會今天正式通過提名中央委員連勝文參選台北市長,連隨後至中央黨部拜會黨主席馬英九,兩人密會15分鐘。(擷取自國民黨官網)

2014/04/23 19: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中常會今天正式通過提名中央委員連勝文參選台北市長,連隨後至中央黨部拜會黨主席馬英九,兩人密會15分鐘。連勝文受訪時說,希望能針對國家或城市治理方面,向馬主席請益。

連勝文19日在黨內初選擊敗立委丁守中,取得年底台北市長選舉入場券。國民黨昨召開中央提名審查小組、中央提名審核委員會,決議提名連勝文參選台北市長,今日中常會正式通過。

「主席有很多治理經驗」 連身段放軟

確定獲得提名後,連勝文下午前往國民黨中央黨部拜會黨主席馬英九。連受訪時表示,一定有很多事情可以向馬主席請益,「主席在台北市也好,在中央也好,都有非常多關於城市或國家建設的經驗,當然希望能跟他請教。」

連勝文雖主動釋出善意,但去年九月馬英九主導國民黨考紀會撤銷立法院長王金平黨籍後,連勝文表態力挺王金平,指出如今不是「大明王朝」,任何人都不能高過法律,暗批馬英九獨裁專制。

一笑泯恩仇? 馬英九:全黨支持連打贏選戰

另外,日前國民黨台北市長黨員投票時,馬英九也被媒體拍到將圈選章蓋在連勝文對手、立委丁守中的欄位,更加深外界對「馬連心結」的印象。

不過據轉述,馬英九與連勝文在今天的會談中一笑泯恩仇,馬在會中表示,務必全黨團結,一致支持連勝文打贏台北市長選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