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會見江宜樺談核四?蘇貞昌:沒接到回應

針對媒體詢問據傳也有接洽行政院長江宜樺,蘇貞昌帶點笑意表示,「這個也可以看出郝市長積極做事情、有魄力效率」,第一時間就回應,而「江院長我們昨天也這樣講,可是他還沒有回應」,明顯暗諷江積極度待加強。(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針對媒體詢問據傳也有接洽行政院長江宜樺,蘇貞昌帶點笑意表示,「這個也可以看出郝市長積極做事情、有魄力效率」,第一時間就回應,而「江院長我們昨天也這樣講,可是他還沒有回應」,明顯暗諷江積極度待加強。(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4/04/20 13:38

〔記者林惠琴/台北報導〕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今天上午拜會台北市長郝龍斌,針對媒體詢問據傳也有接洽行政院長江宜樺,蘇貞昌帶點笑意表示,「這個也可以看出郝市長積極做事情、有魄力效率」,第一時間就回應,而「江院長我們昨天也這樣講,可是他還沒有回應」,明顯暗諷江積極度待加強。

現場媒體指稱,江宜樺已透露願意瞭解、溝通,蘇貞昌指出「見面不難,要約見面其實也不難」,「如果江院長那邊有這個意思」,真的要談十分樂意,只是「因為我們沒有接到」,之後「如果從媒體看到,我們也來聯繫看看」,抱持樂觀其成的態度。

至於是否打算拜訪新北市長朱立倫,蘇貞昌表示,相關的權責單位與核電廠,我們能夠接觸到,或者覺得可以有影響力,都希望有溝通的機會,所以任何這一方面,都會聯繫,尋求為核四解套奔走。

蘇貞昌強調,「解決問題沒有那麼難,解決態度,那個心態比較困難」,非常肯定郝龍斌心態開放,是想解決問題的,因此才有今天坐在一起,想盡辦法發揮各自影響力來解決問題,這是最值得肯定,最值得敬佩的,相信做出一個很好的開始。

郝龍斌也指出,雙方有一個共識,希望透過持續溝通、持續對話,增進彼此之間的了解,建立互信,減少誤解,尤其核四議題,對於台灣來講,是一個刻不容緩的議題,所以希望從這個事情的處理開始,昨天下午5、6點已透過管道向總統府知會今日的會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