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遍地開花》台中大腸餅、台南魚腸花 開罵

「大腸餅民主論壇」於市民廣場開講。(記者廖耀東攝)

「大腸餅民主論壇」於市民廣場開講。(記者廖耀東攝)

2014/04/19 21: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腸花論壇以痛快抒發、髒話連篇出名,民眾們不計形象、罵聲連連,在台灣各地也遍地開花、出現不同版本的大腸花,今晚分別在台中有「大腸餅」、台南「魚腸花」。

台中市民傅東森和學生們共組了「台中大腸餅」,在市區內不定時集會開講,今晚於台中市民廣場舉辦,並準備罐裝啤酒讓上台講話的民眾解渴,罵得爽快還能喝得過癮,現場約有上百位民眾聚集。

主持人傅東森說開講百無禁忌,但千萬不要人身攻擊,包含對馬(總統),此話一出,立即引來群眾們的大笑。20多歲的短褲正妹,拿出護照嗆聲,相當嗆辣。還有從事百貨業的紀小姐一上台就獨自罵了30分鐘。

「台南魚腸花街頭文藝復興運動」舉辦進入第2週,今天下午4時在水萍塭公園舉行,台南市民進黨籍議員李文正也到場同罵。現場還有DJ及饒舌表演、不定時讓台上民眾限時3分鐘吃完台南小吃等活動。

一開始現場氣氛並不熱烈,主持人「A濫林瓜呆」悠悠地說:「原以為台南人是霸氣代表,沒想到現在好像是ㄕㄢˋ氣代表喔!」接著越來越多人受到鼓舞上台開罵,成大陳姓男同學從南榕廣場事件罵到課綱調整,另一名家住台北的成大女性同學直接嗆聲:「如果連勝文當選台北市長,我就會永遠搬來台南居住。」

台南魚腸花論壇在水萍溫公園開講。(記者洪瑞琴攝)

台南魚腸花論壇在水萍溫公園開講。(記者洪瑞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