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假象」灌票? 連勝文稱早知道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今天反擊立委丁守中,呼籲丁在選戰中越打越失去理智。(記者謝佳君攝)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今天反擊立委丁守中,呼籲丁在選戰中越打越失去理智。(記者謝佳君攝)

2014/04/17 15: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蔡正元今天宣布退出國民黨台北市長黨內初選,也帶出「柯文哲假象」議題,直指民進黨人士或選民操控國民黨的初選,對此,中央委員連勝文表示,這種現象,他早就發現了。

蔡正元指出,柯文哲假象意指,在對比式民調民調中,選民會在前3題支持台大醫師柯文哲,卻只會在柯文哲與丁守中間的互比式民調中,轉而支持丁守中。蔡認為,這是民進黨支持者,刻意攪亂國民黨初選民調的花招。

對於獲得蔡正元支持,連勝文表示感謝,他也稱讚蔡正元,展現了高度的民主風度,值得學習,若當選台北市長,會納入蔡正元的政見。

連勝文稱,所謂柯文哲假象,他早就知道,也不是第1天發生,這種與國民黨立場完全不同的選民,策略性支持「比較弱」的候選人的做法,無非是希望比較弱的候選人出線,增加民進黨勝選機會。

連勝文最後也砲打丁守中,稱丁前天把他罵得狗血淋頭,昨天稱兄道弟,今天又來罵他,讓他搞不清楚丁是怎麼回事。連也呼籲丁,選舉是越選越有信心,而不是越來越失去理智,呼籲丁不應該對同志有過多的批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