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長廷批馬不放棄既得利益 黨改注定失敗

前行政院長謝長廷批馬英九放不下面子,黨改注定失敗。(圖片截取自謝長廷臉書專頁)

前行政院長謝長廷批馬英九放不下面子,黨改注定失敗。(圖片截取自謝長廷臉書專頁)

2014/04/17 13: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馬英九日前回應學運,表示國民黨要檢討目前各項做法,並提出改革方案,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則認為馬英九根本放不下面子,也放不下包袱,改革注定會失敗。

前行政院長謝長廷今天在臉書上指出,馬英九根本無法挽救自己和國民黨的危機,「不敢大刀闊斧放下面子、包袱,放棄既得利益、抗拒壓力的變革,註定要失敗。」也呼籲民進黨要引以為鑑。

總統馬英九15日在黨團大會上,針對學運做出回應,他表示,學運讓黨內的新媒體部門看到自己的不足,應要更能抓住社會脈絡、釐清年輕人的想法。更坦言不只黨,「包括我自己在內都要檢討反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