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建銘自爆學運內幕 綠委批「邀功」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被自家人批邀功。(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被自家人批邀功。(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4/04/17 10: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昨自爆學運內幕,訴說他與立法院長王金平等人,透過密室協商解決太陽花學運的過程,但不僅真實性被人質疑,連自家立委都不挺他,立委蕭美琴直言,柯建銘現在談這些事情,像在邀功。

民進黨近日爆出接班議題,擔任立院黨團總召已久的柯建銘也被點名該交棒,但柯建銘隨後自爆一套「血濺立院」的學運內幕,澄清民進黨並非在學運當中被邊緣化、無所作為,不過,這項動作反而更加引起中生代和新生代綠營立委的反彈。

蕭美琴認為,姑且不論柯建銘說法的真實性,單就柯僅透過與王金平密室協商,不與黨團會議討論,事後不進行報告,卻在地位被質疑時,自爆委屈的作法,確實不妥,也像在邀功。

立委陳亭妃則稱,柯建銘雖因自覺委屈爆出內幕,但我們(綠委)認為他的處理時間點有問題,容易被國民黨拿來做文章,也對王金平不利,希望他「不要再有無謂的動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