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中正一分局女警po文 公開洪崇晏個資、住址

一名李姓網友涉嫌在臉書上分享洪崇晏的個資。(圖擷取自反洪崇晏粉絲團)

一名李姓網友涉嫌在臉書上分享洪崇晏的個資。(圖擷取自反洪崇晏粉絲團)

2014/04/12 09: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大學生洪崇晏昨率群眾路過圍中正一分局,引起警察與警眷家屬不滿,在臉書上組成「反洪崇晏粉絲團」,一名自稱女警的網友,則在臉書上分享洪崇晏的電話和住址,讓其他網友認為不妥,懷疑警察違反個資法和濫用公權力。

洪崇晏被反對者譏為「小孬孬」和社會亂源主導者,有600多人的反洪崇晏粉絲團在網路上痛罵洪為敗類,認為他丟盡台大學生的臉,更號召肉搜行動,揚言要包圍洪崇晏老家。

反對者主張,昨天群眾包圍警局的行動已經失序,「支持警察維護公權力,依法執行,逮捕 小孬孬與牠的孬孬組織。」

一名自稱為中正一分局女警的李姓網友,則在個人臉書上積極反嗆洪崇晏,不僅分享了附有洪崇晏手機電話的文章,還聲稱「夢到」洪崇晏位於台中住家的詳細地址。

該名「女警」的作法被認為違法,一名網友嗆她:「身為警察,還知法犯法泄漏個資準備紅了,到時候又要哭哭了!」隨即遭到另名網友反擊:「沒洩漏,夢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