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炳忠不懂裝懂 上節目遭徐國勇電爆

王炳忠今天在節目上被主持人當場修裡。(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王炳忠今天在節目上被主持人當場修裡。(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2014/04/05 15: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抗獨史陣線召集人王炳忠今天上三立《前進新台灣》談論服貿議題,他在Live節目上扯到服貿協議在國際法上的立場,但談話遭到主持人徐國勇中斷,徐國勇當場嗆他:「我是國際法博士,你說的當然是錯的!」王炳忠面子掛不住,提早離開攝影棚。

王炳忠的立場和個人特色鮮明,在「反反服貿」活動上一戰而紅,他應三立邀請,今天下午參加談話性節目時,談到趙少康批評服貿為何不能修改內容一事。

王炳忠稱,服貿協議之所以一個字都不能改,是因國際法慣例上,簽完協議後,只有全部同意或者全部都不要,兩種選項。

徐國勇察覺不對,開口問王炳忠:「你是學國際法的嗎?」王炳忠否認後,徐國勇馬上說明,國際關係與國際法並不一樣,王先前說的這一段,全部都不對。

王炳忠被一語戳破後,當場發表3點發明,首先是學運指揮林飛帆要求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不能進入議場(實際上,林稱郭可自便);第2點是三立的新聞標題;最後就是本來三立邀請他上節目2小時,但他認為該節目只是一言堂,所以決定只錄1小時就離開,不奉陪了!

《前進新台灣》主持人徐國勇專修國際法,聽到王炳忠發言有誤,忍不住開口打斷。(圖擷取自三立)

《前進新台灣》主持人徐國勇專修國際法,聽到王炳忠發言有誤,忍不住開口打斷。(圖擷取自三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