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雙親:兒子參選「騎虎難下」

台大醫師柯文哲雙親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心裡其實還是反對兒子參選,但已經「騎虎南下」了。(資料照)

台大醫師柯文哲雙親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心裡其實還是反對兒子參選,但已經「騎虎南下」了。(資料照)

2014/02/10 20: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大醫師柯文哲有意參選台北市長,曾經反對他參選的柯文哲父母日前公開表示支持兒子投入選戰,不過今天2人接受壹電視訪問時透露,心裡其實還是反對,主因是擔心柯講話太直,不適合在政治圈生存,但現在已經「騎虎難下」了,就乾脆讓他選。

柯文哲母親何瑞英說,政治如果很和平,大家很和氣,「做官有什麼關係?」然而她指出,柯文哲的個性就是有話直說,不會說好聽的話,這點讓她很煩惱,不過現在已經騎虎難下了,為了大局著想,如果兒子要不入黨參選,「那就讓他選啊!」

傳為台獨支持參選 柯母澄清

針對傳聞指出,柯雙親為了台灣獨立支持其參選,何瑞英澄清,柯文哲一個人的力量,「台灣會獨立?哪有可能?」她強調,柯文哲若當選市長,能把台灣的政治、經濟每項都搞好,這樣就夠了。

柯文哲父親柯承發則說,心裡其實還是反對兒子參選,但是現在整個媒體都聚焦在他身上,「好像不選不行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