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每件事都要回應就不要活了

柯文哲希望,未來民眾投票時不牽涉到統獨、藍綠,重回社會價值、行政效率等核心問題。(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柯文哲希望,未來民眾投票時不牽涉到統獨、藍綠,重回社會價值、行政效率等核心問題。(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4/02/10 12: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柯文哲今日(10)受邀參加華藏衛視12週年慶祈感恩大會,現場被問到:「父親是否因台獨理念才願意挺他參選?」柯文哲表示:「父親並不是這個意思,如果世界上每件事情都要回應的話,那就不要活了。」

柯文哲今日參加感恩大會時,主辦單位一度將他晾在一旁等候2個多小時,使他在現場發言機會並不多。之後被問及父親是否因台獨理念才願意挺他參選時,他表示:「父親並不是這個意思,如果世界上每件事情都要回應的話,那就不要活了。」並期望未來民眾投票時,不牽涉到統獨、藍綠,重回社會價值、行政效率等核心問題。

另外,立委顧立雄日前拋出將非黨員的柯文哲納入民調,柯僅表示:「顧立雄是出於善意就好。」而對於呂秀蓮3次邀他進行辯論一事,柯文哲並未答應,只說道:「回去想想再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