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唯一一場! 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今天下午登場

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今天下午登場;受邀的民進黨陳時中、國民黨蔣萬安、無黨籍黃珊珊3位主要候選人,都在加緊練習,希望透過電視辯論爭取市民的支持。(本報資料照)

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今天下午登場;受邀的民進黨陳時中、國民黨蔣萬安、無黨籍黃珊珊3位主要候選人,都在加緊練習,希望透過電視辯論爭取市民的支持。(本報資料照)

2022/11/05 09:15

首次上稿 11-04 20:33
更新時間 11-05 09:15

〔記者何玉華/台北報導〕由三立新聞台與TVBS新聞台攜手舉辦的唯一一場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今(5)天下午2點至4點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登場;受邀的民進黨陳時中、國民黨蔣萬安、無黨籍黃珊珊3位主要候選人,已連續多天縮減公開行程加緊練習,力求透過電視辯論的表現,爭取未表態市民的支持。

電視辯論會將以電視新聞台、網路等方式直播,現場不開放民眾到場;三陣營日前已經完成流程協調並抽籤確定順序,辯論會將分4階段進行,第1階段是申論,每人8分鐘;第2階段是交叉詰問,每人提問1分鐘,另兩人各回答2分鐘,共進行兩輪;第3階段是媒體提問,由TVBS、三立各派代表提問1分鐘,3候選人各回答3分鐘;第4階段結論,每人6分鐘。

陳時中陣營研判會面臨「一打二」,總幹事吳思瑤表示,防疫題雖然已經在選戰過程中不斷被討論,但辯論會不可避免還是會被問,她對陳時中有信心,但態度上絕對不會是咄咄逼人。

蔣萬安陣營傳出請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出馬調教,蔣萬安則說邀請很多朋友幫忙,他也減少公開行程並利用行程空檔積極準備;蔣萬安陣營表示,以市政題為主之外,也多方面準備了時事題、政治題。

黃珊珊有21年台北巿議員,2年多北巿副巿長的優勢,相對嫻熟市政議題;她找來前親民黨文宣部副主任吳崑玉參謀討論,在市政議題外,也有政治題的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