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9月8次停電 柯志恩:台電高層應提出解決策略

高雄9月8次停電,柯志恩點名台電「高層」應提出解決策略。(記者王榮祥攝)

高雄9月8次停電,柯志恩點名台電「高層」應提出解決策略。(記者王榮祥攝)

2022/09/28 12:21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9月至少發生8起停電,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表示,如果她當市長一定顧好全市電力供給,勇敢向中央說不南電北送,台電基層都非常辛苦,台電「高層」應好好提出解決策略。

9月至少8起停電,柯志恩認為這已非常頻繁,對很多人及城市觀感造成不佳,不僅影響到市井小民與商家,高科技業雖多有自備電力,但也經不起這樣三天兩頭停電。所以無論是電網脆弱、韌性等問題,都應該好好做一個解決,以及南電北送的問題,如果自己當市長,一定會顧好全民、全市的電力供給,勇敢的向中央來說不(南電北送)。

柯志恩指出,台電的基層都非常的辛苦,台電的「高層」應好好提出一些解決策略,否則高雄未來前景對廠商來說,投資上都會畫上一個很大的問號。

針對外界質疑高雄近日停電事故頻傳,台電表示,經統計高雄地區配電事故件數,今年1至9月計894件,相較2017年同期1894件減少逾5成,數據顯示為逐年改善。台電將持續加強區域線路巡檢、汰換老舊設備,降低停電事故的發生,避免停電造成民眾不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