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批簽買疫苗受阻協議應切腹 楊志良:不是我簽的、去他媽的蛋

上海復星醫藥阻擾台灣取得BNT疫苗,濫用「大中華區」獨家代理權,民團稱源頭是簽署「兩岸醫藥衛生合作協議」的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應切腹以謝國人。對此,楊志良澄清,此協議不是他簽的,並指要他切腹的人「去他媽的蛋」。(資料照)

上海復星醫藥阻擾台灣取得BNT疫苗,濫用「大中華區」獨家代理權,民團稱源頭是簽署「兩岸醫藥衛生合作協議」的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應切腹以謝國人。對此,楊志良澄清,此協議不是他簽的,並指要他切腹的人「去他媽的蛋」。(資料照)

2021/02/24 12:33

民團要楊志良切腹謝罪!籲投審會撤資中國復星醫藥在台孫公司

〔記者林惠琴/台北報導〕民團經濟民主連合今日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質疑,上海復星醫藥阻擾台灣取得BNT疫苗,濫用「大中華區」獨家代理權,源頭是簽署「兩岸醫藥衛生合作協議」的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應切腹以謝國人。對此,楊志良澄清,此協議不是他簽的,並指要他切腹的人「去他媽的蛋」。

經濟民主連合智庫召集人賴中強痛批,「兩岸醫藥衛生合作協議」是楊志良簽的,也是上海復星醫藥攤出在德國廠商面前,證明復星醫藥可以在台灣申請臨床試驗,藥品上市資格的證明,更是把台灣綁進「大中華區」進退維谷的原因,始作俑者就是楊志良所簽的協議,始作俑者就是馬英九開放中資來台,楊志良應該切腹以謝國人。

對此,楊志良表示,「兩岸醫藥衛生合作協議」是海協會、海基會簽的,不是他簽的,當時在瑞士日內瓦遇到中國衛生部部長陳竺交換了一下意見,後來中國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就被派來台灣,雙方一起討論可以進行衛生合作的事宜,最後相關協議的簽訂主要也是基於認為老百姓的健康最重要,像是在疫情一開始發生時,台灣可以派專家前往武漢了解當地的狀況,就是在這項協議的基礎上,難道台灣不需要這些資料嗎?

楊志良強調,是不是反中,我沒有意見,但要批評對於人民健康的事情,就是混蛋,怒批「去他媽的蛋,胡扯,是他要切腹,不是我要切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