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嗆台灣是中國土地 王炳忠:該有「入主中原」的雄心壯志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見圖)今再高喊台灣人應該要有「入主中原的雄心壯志」。(資料照)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見圖)今再高喊台灣人應該要有「入主中原的雄心壯志」。(資料照)

2019/08/20 23: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黨發言人王炳忠先前才高喊「台灣是中國的土地」,並嗆聲那些「要統派剪身分證」的「鍵盤人」搞清楚,不想留下來的可以離開,而他今(20)日又再度高喊台灣人應該要有「入主中原的雄心壯志」。

王炳忠今天在臉書 上發文,表示新黨頂著壓力提出「一國兩制台灣方案」,並嗆聲「喊獨自爽不會解決問題」,接著指稱憲法本來就是兩岸一國,並主張以和談結束政治對立,他認為「建立台灣共和國為目標的民主進步黨」和剛成立的一邊一國黨是真正主張叛國的言論,該抓起來。

王炳忠接著話鋒一轉,開始嗆中國國民黨,認為國民黨反對一國兩制,「難道認為兩岸不是一國?還是接受與大陸一制?」他質疑國民黨仍停留在兩岸永遠各表各的,反問「是中國國民黨已認為自己不是中國,還是中國國民黨認同中國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

王炳忠大喊,有志氣的台灣人,應該要有「入主中原的雄心壯志」,並「爭取祖先留給所有中國人的錦繡山河,共享中華民族發展復興的機遇」,最後再次強調「台灣人就是中國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