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怒轟林鄭「5件事」都沒講!民陣傍晚宣布下一步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今(18)日召開記者會致歉,不過避談是否撤回《逃犯條例》。對此,香港民陣人權陣線在臉書怒爆粗口,痛批林鄭對於5項重大議題皆未回應,更質問林鄭「那你來開記者會幹嘛」?(路透)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今(18)日召開記者會致歉,不過避談是否撤回《逃犯條例》。對此,香港民陣人權陣線在臉書怒爆粗口,痛批林鄭對於5項重大議題皆未回應,更質問林鄭「那你來開記者會幹嘛」?(路透)

2019/06/18 17: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當局修訂《逃犯條例》導致民怨,並引發百萬人上街的「反送中」遊行。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今(18)日下午4點對此召開記者會致歉,不過,卻未提是否撤回修法草案等議題。對此,近日連續發起多次遊行抗爭的香港「民間人權陣線(民陣)」火速在臉書怒爆粗口,痛批林鄭對5項重大議題皆未回應,更質問「那你來開記者會幹嘛」?民陣也表示,將在傍晚召開記者會公開回應。

民陣下午在臉書粉專「民間人權陣線 Civil Human Rights Front」PO文,表示林鄭月娥在記者會上,對於是否「撤回條例」、「不作檢控(偵查起訴)」、「撤銷暴動(控罪)」、「追究開槍」、「你會下台」等5件事情通通沒有回應。民陣不僅質問林鄭「那你來開記者會幹嘛」?更痛罵「歉你老__,你還講」!

民陣也在粉專留言處回應網友,說明傍晚將召開記者會,針對林鄭月娥記者會內容做出回應。港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要求繼續遊行 甚至其他行動 令政府正視問題 作出改變」、「一定要追究警隊!」、「要求行動升級!」、「繼續申請,一定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