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納民進黨初選民調 柯文哲:你們猜誰會贏?

台北市長柯文哲12日受訪,就民進黨總統初選等議題回應媒體。(記者張嘉明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12日受訪,就民進黨總統初選等議題回應媒體。(記者張嘉明攝)

2019/06/12 11:39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本週一正式啟動,預計明天中午民調結果可望出爐。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受訪被問到是否有接到民進黨民調電話時,先是笑說自己都關靜音,怎會接到電話,接著聽到有「柯文哲選項」,更是笑得樂不可支。

柯文哲今早安排在市長室外接受媒體聯訪,對於民進黨本週一啟動初選民調,他表示,手機都關靜音,「我怎麼會接到」;隨後還反問媒體「聽說選項裡面有柯文哲是不是」,一聽到有「柯文哲選項」,就忍不住狂笑。

此外,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昨在新竹市天公壇致詞時再度將砲火對準柯文哲,呼籲「柯文哲市長應該要收回『兩岸一家親』這句話」。

對此,柯文哲未正面回應,僅再度笑著問媒體「你們猜誰會贏」,顯然相當關心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果。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