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府有夫人幫與反夫人幫?韓國瑜這麼說...

韓國瑜出席甄愛高雄群星會活動,與亞洲影展影后甄珍走星光大道。(記者葛祐豪攝)

韓國瑜出席甄愛高雄群星會活動,與亞洲影展影后甄珍走星光大道。(記者葛祐豪攝)

2019/06/06 16:45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政府有夫人幫與反夫人幫?觀光局長潘恒旭與輪船公司董事長黃文財內鬥?韓國瑜今天下午受訪時一概否認。

韓國瑜今天下午出席甄愛高雄群星會活動,與亞洲影展影后甄珍、胡錦,亞洲影展影帝江彬,及周丹薇、李聖傑、新生代實力派偶像郭雪芙、新生代實力派新人林意箴同台,看起來心情很好。

但活動結束後,媒體沒放過韓國瑜,劈頭就問:「傳出高市府有夫人幫與反夫人幫?」韓國瑜回說:「你這個假設不存在,既然沒有夫人幫,何來反夫人幫?」

媒體又追問「潘恒旭與黃文財內鬥?」韓國瑜臉色一沉說:「都在一個工作崗位上,怎麼會這樣張飛打岳飛呢?這都是要讓高雄市政府新團隊處在一個困擾的情況下,張三跟李四不合,王武跟曹六是夫人幫等等。」

韓國瑜強調,我們就好好推動市政,大家好好看我的團隊,有沒有一心一意為高雄打拚,不用再講這些誰跟誰鬥,「完全都沒有,我也不允許」。

至於外傳高雄港區土地開發公司董事陳燦圖是李佳芬的姐夫?韓國瑜否認說,「連姓都不一樣」,陳燦圖是他認識2、30年的老朋友,是個殷實的商人,為高雄服務,「土開公司一個月董事會8千塊交通費,如果受到這樣抹黑,還有什麼好講的?」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