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爭取國民黨立委初選提名 李永萍:擦亮「瑞水金九」觀光招牌

新北市立委選舉第12選區立委擬參選人李永萍(左)昨天與今天走訪九份金瓜石,聽取地方聲音。(記者俞肇福翻攝)

新北市立委選舉第12選區立委擬參選人李永萍(左)昨天與今天走訪九份金瓜石,聽取地方聲音。(記者俞肇福翻攝)

2019/05/12 14:50

〔記者俞肇福/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立委選舉第12選區擬參選人李永萍利用昨天與今天走訪金瓜石九份,李永萍說,瑞芳、水湳洞、金瓜石與九份地區擁有世界礦業文化遺產資源,但是欠缺文創品牌包裝行銷與智慧交通規劃;李永萍表示,如果她獲得國民黨立委初選提名,矢言擦亮「瑞水金九」觀光招牌,並擴大「瑞水金九」地區觀光到北海岸,賺取第二桶金。

李永萍今天在臉書中PO出涵蓋瑞芳、水湳洞、金瓜石、九份全景區美景的影片,希望外界關注這個區域如何能升級為世界級觀光景點的議題。

她指出,九份不能只有基山街,瑞芳不能只有九份,應該要透過「瑞水金九世界遺產旅遊小鎮」的品牌定位,來翻轉現今困局。她認為可用「環狀小巴智慧接駁」解決瑞芳及九份嚴重的塞車問題;公共用地嚴重不足,瑞芳市區無法發展的困境,則需強力立委來協調中央的台鐵、台電、台糖釋出土地,共創多贏,她自認自己有能力解決目前的困境。

另外,要盤點挖掘瑞水金九各地深度旅游景點,經由文史故事包裝、文創設計行銷、點線面配套串連,以新興的「風格旅遊」、「生態旅遊」方式,讓觀光客「慢下來」,提供百花齊放的景點體驗,讓觀光客捨不得離開,增加瑞水金九的人留宿消費,第二天、第三天再將瑞芳觀光客引導前往北海岸繼續體驗行程,將觀光市場的餅做大共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