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世維封街造勢 三重人控「擾民」狀況多:為何不借運動場?

三重立委補選進入白熱化,國民黨候選人鄭世維今天上午在三陽路掃街造勢,不僅封街造成當地民眾用路不便,還有攤商在路上集結。(圖擷取自我們三重人臉書)

三重立委補選進入白熱化,國民黨候選人鄭世維今天上午在三陽路掃街造勢,不僅封街造成當地民眾用路不便,還有攤商在路上集結。(圖擷取自我們三重人臉書)

2019/03/15 11: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三重立委補選進入白熱化,國民黨候選人鄭世維今天上午在三陽路封街造勢,不僅造成當地民眾用路不便,還有攤商在路上集結。許多網友在網路上批評,控訴封街「擾民」,讓上下班的民眾要繞道,質疑為何不借運動場造勢。

有三重的民眾在網路上抱怨,攤商在今天上午就湧入三陽路集結,封街造成民眾不便,封街申請範圍也與事實不符,原本只說封中間一小段,實際上卻是一整條路,一輛車都無法通過,揚言選舉不會投給鄭世維。

有民眾說,原本上午9時才開始交通管制,結果上午8時左右三陽路兩端就搭好大型看板,只好繞道上班。還有人說,整個封街,可憐了在地三重店家,一堆外來攤販還佔用騎樓,「這是愛三重嗎?配套措施真是差勁的團隊。」原本封街只要有配套措施,都可以接受,但像這位候選人不考慮當地居民交安問題,就能夠知道未來的「自私」行事態度。

還有人批評,「我也住這,一早出門看到心情很差,超詭異的」、「搞事!一早就被這些吵雜的聲音吵醒,上下班進出都麻煩」、「動線都沒有規劃好」、「請問這是哪位候選人,那麼偉大封那麼大條的路?」、「昨晚全家已被搞到失眠」、「半夜根本無法睡覺,擾民!」、「三重運動場都沒人借嗎」、「擾民,選個立委搞到像總統一樣」。

網路還流傳主辦單位向攤販收取租金,賣吃的攤位2300元、非賣吃的1700元,總計限100攤,批評這是選舉歛財的做法。鄭世維今天受訪時澄清,競選總部在現場規畫60攤,供攤販免費設攤,競選總部也表示,現場攤位均已登記額滿,全部免費,僅需自行負責事後場地清理,不知收費的謠言從何而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