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崗山之眼MV被酸伴唱帶 潘恆旭:2天點閱就破13萬

張琍敏(中)為高雄岡山之眼拍攝MV代言。圖為日前記者會時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左)等人合影。右二為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擷取自高雄市觀光局「高雄旅遊網」臉書)

張琍敏(中)為高雄岡山之眼拍攝MV代言。圖為日前記者會時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左)等人合影。右二為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擷取自高雄市觀光局「高雄旅遊網」臉書)

2019/02/03 17:25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委請資深歌星張琍敏拍攝MV宣傳「崗山之眼」,被部分網友大酸根本是伴唱帶,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今表示,這影片在youtube兩天累計超過13萬點閱率,證明這支MV成功創造話題性。

高市觀光局邀請資深藝人張琍敏代言高雄崗山之眼,還特地拍攝MV,但影片出來後部分遭網友重批「沒有最廢,只有更廢」,也有網友酸「根本是伴唱帶」、「超越白冰冰的影片出來了」、「這風格是回到70年代嗎」;也有網友支持「完全表現出高雄的在地特色」、「拍的真用心歌曲也很好聽~都有將崗山的景色拍出來」。

張琍敏對網友批評不是很在意,強調對MV充滿信心,並高度稱讚拍攝團隊很有效率,高雄市長韓國瑜也說過,邀請資深藝人協助行銷高雄,主要是鎖定退休族群,希望退休族群平常日可多來高雄遊玩。

潘恆旭今表示,youtube點閱率已破13萬了,觀光局簡略做過崗山之眼到訪遊客分析,從一整年開園後到訪人數統計來看,團客約佔4成,而這些團客都是以55歲以上遊客為主。

潘恆旭認為,事實證明這支MV成功創造話題性,讓年長的民眾會有興趣,年輕的民眾也會熱烈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