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石破天驚震驚我!「瓊瑤阿姨」讚韓國瑜有愛情前瞻性

韓國瑜為現任高雄市長,推出「愛情產業鏈」市政方針。(資料照)

韓國瑜為現任高雄市長,推出「愛情產業鏈」市政方針。(資料照)

2019/02/03 16: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今(3)日在臉書上分享「高雄市四月瓊瑤月」、「瓊瑤阿姨」的貼文,只見她穿著一襲火紅裝扮且對著鏡頭露出微笑,她透露自己也是1名韓粉,不但稱讚韓具有愛情前瞻性,也提到「韓國瑜市長以石破天驚的氣勢,震驚了我!」

作家瓊瑤在臉書中,以「英雄」稱呼高雄市長韓國瑜,也認為韓不但具備「魄力」,也相當地具有「真情」,之所以會答應高雄市府擔任4月的代言人,是因為瓊瑤本身也是韓粉,現在搖身一變「成為高雄市『愛情產業鏈』的總顧問」,瓊瑤對此相當欽佩韓國瑜。

瓊瑤認為,「愛情」能夠影響社會發展,諸如「高齡化」、「少子化」、「人口稀少化」均與愛情有關,若世界上沒有此情感因子,人類恐怕不復存在,因此瓊瑤「驚訝韓國瑜市長的前瞻性」,瓊瑤更在該篇貼文留言處表示,「如果有愛情問題的人」均可與她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