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台辦嗆蔡英文扮「花旦」 藍、綠立委齊反彈

對於蔡英文總統近日來頻繁視察軍隊,中國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今日不但跳腳怒嗆「以武拒統」只有「死路一條」,還痛批蔡是「花旦」、「大力水手」。(資料照,中央社)

對於蔡英文總統近日來頻繁視察軍隊,中國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今日不但跳腳怒嗆「以武拒統」只有「死路一條」,還痛批蔡是「花旦」、「大力水手」。(資料照,中央社)

2019/01/30 17: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對於蔡英文總統近日來頻繁視察軍隊,中國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今日不但跳腳怒嗆「以武拒統」只有「死路一條」,還無禮批評蔡是「花旦」、「大力水手」。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對此回嗆「我國國軍不是紙糊的」;國民黨立委林奕華也表示,這種發言反而讓台灣民眾認為中國介入內政。

馬曉光今日上午表示,民進黨當局領導人蔡英文一下子裝成「大力水手」當網紅,一下又扮演「花旦」,向教宗告洋狀,為了一己之私、一黨之私而阻擾兩岸民眾的交流合作,破壞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甚至還嗆聲,如果台灣「以武拒統」,那下場就只有「死路一條」。

根據《蘋果》報導,國民黨立委林奕華表示,雖然不贊成總統把自己變網紅,但選民會自己去判斷,國台辦的發言反而讓台灣人民認為中國在干涉台灣內政;王定宇也表示,中國說這種話早就不是新聞,此舉也只會讓台灣在國際上得到更多奧援,「中國越叫囂,對台灣越有利」,且台灣2300萬人民的國軍「也不是紙糊的」;至於國台辦以「大力水手」形容蔡英文,王定宇諷刺表示,身為中國的發言人,竟然崇拜美國卡通人物,習近平應該要好好辦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