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0蔡柯配? 柯文哲:人家不會要我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9日)接受電視台專訪,提及2020總統大選是否會搭檔總統蔡英文,「蔡柯配」出來選?柯文哲回應「人家不會要我的。」(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9日)接受電視台專訪,提及2020總統大選是否會搭檔總統蔡英文,「蔡柯配」出來選?柯文哲回應「人家不會要我的。」(資料照)

2019/01/19 21: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9日)接受電視台專訪,提及2020總統大選是否會搭檔總統蔡英文,以「蔡柯配」的組合出來參選?柯文哲則回應「人家不會要我的。」

《台視新聞》自昨日起,連兩天播出柯文哲專訪節目,主持人提問是否「會和民進黨重啟合作?2020蔡柯配?」,柯文哲則搖頭回答「人家不會要我的」。他說,民進黨流行一個笑話,叫做「DNA的故事」,是民進黨在馬路邊撿了一隻貓回去養,結果忘記測DNA,「最後發現那一隻不是貓,那隻是老虎。」以老虎自比,柯文哲笑說「不會,他們(民進黨)不會再找我了」。

主持人再問「賴清德是否可能取代小英?」柯文哲說,這是民進黨茶壺內的風暴,自己去解決,他不是民進黨的就「敬鬼神而遠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