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看何志偉腹肌」引話題 陳思宇:是何說過腹肌的事

對於「想看腹肌」引話題,陳思宇解釋,是何志偉說過腹肌的事,話不是她隨便冒出來的。(陳思宇競選辦公室提供)

對於「想看腹肌」引話題,陳思宇解釋,是何志偉說過腹肌的事,話不是她隨便冒出來的。(陳思宇競選辦公室提供)

2019/01/07 10:08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角逐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的「柯家軍」陳思宇,昨掃街碰上對手民進黨何志偉,兩人短暫寒暄,陳冒出一句,「聽說你腹肌練得粒粒分明,下次想看」,引發討論。陳今解釋,這話不是隨意冒出,是何之前在新聞上說過他因勤跑基層,人瘦到腹肌粒粒分明,「可能志偉忘記了吧」。

陳思宇今天上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被問到昨日在太平市場掃街的「想看腹肌說」,陳提到,跟何志偉不是第一次遇到,「每次去太平市場都會遇到他,很巧」;隨後解釋說,這話是何自己在12月時說的,說他走路走到人消瘦,腹肌都出現,「他忘記了」。

節目開放call-in橋段,有位高雄大學生李先生打進節目,談到腹肌說,提及要提醒陳思宇,「那些鯊魚記者真的很垃圾,我真的受不了,因為我本身是柯粉」,陳聽聞後與主持人黃暐瀚面露尷尬笑容;李先生指「他們(記者)會故意問很有陷阱的題目」,陳思宇立即回應「對」,李隨後建議寧可保守先不要回答,「如果太急,他們會故意創造話題」。

黃暐瀚詢問是否感覺媒體標題不利自己,陳思宇說,「一直有這種感覺」,以前當局長習慣講話比較多,但有時候一個標題要講完一次的內容,「我一直在檢討改進」。

節目之後,陳思宇受訪談到腹肌事件,再解釋這話是何曾說過,「大家可以回想一下,是志偉自己講的啦,不是我隨意冒出來」。

媒體詢問,網友說這可能構成職場性騷擾,陳說,「要問志偉了」。對於是否認為冒犯對方,陳強調,這是志偉之前說的,在新聞上可以找到。

媒體問,是否會找何聊聊或道歉?陳說,滿常遇到,之前在議會接受何的質詢,何對她也有非常多肯定,到時候遇到再說。

媒體再問,從「連勝文們說」到「腹肌說」,是否認為自己常失言?陳說,大家若對她說的話,不是很清楚,她可以詳細說給大家知道,自己也會檢討改進,「大家的意見我都有聽到,但這句話是志偉說的,大家可以找新聞,可能志偉忘記了吧」。

媒體又問,未來需要「拉拉弟」(阻擋失言的幫手暱稱,功能在適時拉受訪者衣角,以提醒發言內容)幫忙嗎?陳笑說,「真的嗎?再想一下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