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也談太陽花內幕 王金平下月將出書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透露,下月中旬他也將出書。(記者林良昇攝)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透露,下月中旬他也將出書。(記者林良昇攝)

2018/12/20 10:53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前總統馬英九今發表「八年執政回憶錄」,內容提及「太陽花學運」及「馬王政爭」等過程,國民黨立委、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表示,他還沒看到馬的新書,不便作回應,王也透露,下月中旬他也有新書要發表,會談太陽花過程,會有很多事實的陳述。

王金平今出席「幸福經濟共好共榮標竿企業」論壇,王金平會前被詢問到馬英九出新書,王表示,他還沒有看到書的內容,大概要完整拿到書才能知道。幕僚可能會去準備書,以後再來好好看一下。

馬英九書內可能提到過去「馬王政爭」等內容,媒體詢問,可能會讓王金平心情不好?王金平強調,是非曲直總是根據事實寫有什麼不好,不要歪曲事實就好,是非公道總在人心,讓大家去論斷,沒有什麼好不好。以前發生事情時都不會有什麼不好的,現在又會有什麼不好呢?在還沒看到書前,不要妄自論斷。

對於馬英九在書內提及「太陽花是罪人」等內容,王金平說,他還不便做回應,王也透露,太陽花發生的過程,他自己在下個月中旬也要出一本書,是他口述,有人幫他寫的,很多事情在書裡面有事實的陳述,讓大家了解。

王金平表示,準備很久了,沒有一年也有十個月,他不知道馬英九要出書,不是針對馬,「我是寫我的事,不寫別人的事」,對於馬的書,他都不便談什麼,不知道談怎樣,要根據事實就好,但事實真相,「我的書裡面會說出來」,每個人看的都是不同角度去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