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勝文們說」臉書湧批判 陳思宇:之前推觀光都沒這麼熱鬧

對於「連勝文們說」湧現批判,陳思宇說,「之前在臉書推廣觀光都沒這麼熱鬧」。(記者周彥妤攝)

對於「連勝文們說」湧現批判,陳思宇說,「之前在臉書推廣觀光都沒這麼熱鬧」。(記者周彥妤攝)

2018/12/16 10:41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台北市觀光傳播局長陳思宇挾「柯家軍」之姿,投入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日前登記參選因暗諷對手是「連勝文們」,卻因自身也出身政治世家,引發批判。陳昨在臉書發文致歉,今受訪則說,近日湧入很多朋友的指教,「之前推廣北市觀光,好像臉書上都沒有這麼熱鬧」,不過發此文後也得到很多正面回應,是未來繼續努力的動力。

北市府顧問蔡壁如、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立法委員吳思瑤、北市體育局長李再立今天上午共同出席「大屯山超級馬拉松挑戰賽」開跑前活動。

談到路跑活動,陳思宇受訪表示,她平常就有在運動,但進入市府後,每天早上7時30分就要開會,以致運動時間沒有那麼長;話鋒一轉,她說,就像吳思瑤委員說的,希望行銷北投觀光,今天這個活動吸引很多外國朋友參與,未來若能擴大辦理,就能讓更多世界各地愛好馬拉松的跑者來北投參與。

對於柯文哲與何志偉的「髒髒包」糾葛,陳思宇則說,朋友之間怎麼樣,就由兩個人認定,她沒有評論之處。媒體詢問,談到何志偉似乎很難過,是否要安慰?陳說,何有很多朋友,昨天在街頭上也有遇到他,很多朋友幫他打氣加油,相信他一定可以的,加油。

陳思宇昨天在臉書發文,談到登記參選的發言寫道,「思宇誠心的跟各位道歉,自己無心的話語成了惡意攻擊。阿北常說,錯了就是改,讓每一天都成為讓自己更好的一天,白色力量一直以來就是不打負面選戰,思宇會堅定的走正直的路。」

對於臉書發文,陳今天解釋,是昨早到士林市場掃街,回到從小長大的區域,很多人給她打氣與加油,也有很多人告訴她最近常常在新聞看到自己,建議她多想多看,所以就有感而發發文。陳也提到,「之前在推廣北市觀光時候,好像臉書上,都沒有這麼熱鬧,這幾天湧入非常多的朋友,給我指教和建議,所以有感而發寫了相關內容」,不過後續得到很多正面回應,是她未來繼續努力的動力。

對於北市議員當選人游淑慧昨爆料,陳思宇在其臉書粉絲頁上傳與知名主廚阿基師合照,宣傳昨日到士林市場掃街拜票,但該合照是7月觀傳局活動所拍攝,地點在北投而非士林,且版權應為北市府所有,質疑陳公務當選務,涉嫌侵權。陳思宇今表示,之前跟阿基師在業務上有合作,她昨有親自打給阿基師,阿基師並沒有相關意見,對方反而說可以一起推廣北市民生經濟,盼大家多來菜市場買菜,若這張照片能幫忙,他沒有意見,感謝阿基師能一起為北市行銷努力。

至於為何今天出席馬拉松活動,是用「局長」而非「參選人」身分出席,陳說,今天最主要是推廣北市觀光,世界上很多著名城市,都有透過城市馬拉松或路跑行銷,希望大家透過跑馬拉松來認識台北。至於向柯市長遞出請辭局長的辭呈何時生效?陳說,辭呈有流程要走,尊重市府程序。

至於市長柯文哲昨天稱這次立委選戰會像台北市長選戰,不是險勝就是險敗,陳表示,想做一件事就努力做好,不管做什麼,有目標盡力做就好,不用先想結果是什麼。

針對柯文哲昨並未正面回應何時要幫忙站台,陳思宇表示,當局長時候,柯每天都幫她站台,所有政策都要透過市長行銷,市長與首長溝通也很頻繁,總之就是盡力做好自己的份內事,用最誠懇的心讓大家知道。

談到蔡壁如受訪提到若回市府任職,就不宜掛名陳思宇選戰總顧問,陳說,頭銜就是名字啦,我們能夠做的就是努力把該做的事情做好,其他事情不用想太多,就像馬拉松一樣往前衝到終點就好。是否希望蔡幫忙?陳說,選舉當然不是一個人能完成,都是每個選民一票一票累積,不管是誰,都敞開心胸歡迎大家幫忙。

對於選前是否就曾跟蔡會面談選舉?陳說,跟蔡的會面很常,很多政策或是相關行程安排,沒有特別什麼事情要溝通,一切都是順其自然。

媒體詢問,日後選戰團隊似乎就是直接承接柯文哲的市長選戰團隊?陳並未正面回應,僅說其實應該回歸為何要打這場選戰,更希望的是白色力量可以到國會發聲,就像市長在「蔡柯會」提到,目前北市有提出一些計畫,在中央需要一些發聲管道,這是最重要的目的,因此要努力朝這個方向前進。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