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社會觀感不佳! 內政部火速宣布移民署長調離主管職

移民署長楊家駿(右)今年六月才獲選為模範公務員,今被火速調離主管職。(內政部提供)

移民署長楊家駿(右)今年六月才獲選為模範公務員,今被火速調離主管職。(內政部提供)

2018/12/12 09:31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今年6月才獲頒模範公務員獎的移民署長楊家駿,被週刊踢爆涉嫌利用公務視察機會,帶妻子搭乘公務車爽遊南台灣,不僅將公務車當成遊覽車,還將擔任公務員的下屬當成司機、導遊、搬運工、攝影師,開銷由人民納稅錢埋單,內政部政務次長陳宗彥今天上午表示,此案已造成社會觀感不佳,影響政府機關形象,將先行調整楊家駿職務,亦即,調離主管職。

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上午召集相關幕僚緊急會商,內政部上午並發布新聞稿,做以上表示。

陳宗彥說,部長徐國勇月前已耳聞傳言,並責成政風處主動瞭解,雖然案件仍在調查階段,已要求政風單位本於勿枉勿縱原則,務必徹查此事,釐清真相,依法處理。

內政部強調,廉能是政府的核心價值,公務員應堅持廉潔,奉公守法,將持續加強公務員風紀宣導,以提升民眾對政府的信賴

相關新聞

移民署長被爆帶老婆搭公務車爽出遊 全民埋單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