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0怎麼選?朱立倫:民進黨的失敗 不代表國民黨的成功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早參加林口區健行活動。(記者葉冠妤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早參加林口區健行活動。(記者葉冠妤攝)

2018/12/08 11:34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新北市長朱立倫今早參加林口健行活動,對於行政院長賴清德昨天的「預約請辭」,朱立倫認為執政團隊穩定性非常重要,若政局動盪,受害的還是全體國人,更直言「我是完全無法理解什麼叫做預約請辭啦!」他也強調每一次選舉都是人民的重新檢驗,這次民進黨的失敗,不代表國民黨的成功,唯有努力累積,才能奠定2020大選的勝利基礎。

朱立倫表示,他一直認為執政團隊,尤其是國家行政團隊的穩定性、安定非常重要,他完全無法理解什麼叫做「預約請辭」,而這段時間造成政局的動盪,最後受害還是全體國人,所以無論如何,這段期間行政團隊越穩定越好,持續推動重要政策,就好比新北市,即使他即將25日卸任交接,可是一天都沒有鬆懈,不辜負市民的託付,國家也是如此,希望行政團隊盡快安定下來。

至於國民黨在這次九合一選舉選得不錯,2020的總統、立委選戰將如何應戰?朱立倫說,每一次選戰都是人民的重新檢驗,民進黨的失敗不代表國民黨的成功,國民黨必須非常努力與認真,尤其民眾關心的經濟、建設與民生等議題,每一項都非常重要,唯有不斷努力,一點一滴累積,才有辦法奠定國民黨未來勝利的基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