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受信任政治人物」民調奪冠 柯P:我本來就比較誠實

面對媒體提問,柯文哲稱自己「本來就比較誠實」。(資料照)

面對媒體提問,柯文哲稱自己「本來就比較誠實」。(資料照)

2018/12/05 23: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麗島電子報日前公布11月最新國政民調,柯文哲榮獲全台最受信任的政治人物,信任度高達63%。柯文哲今天面對媒體詢問感想,毫不避諱直言,「老實講,我本來就比較誠實」。

綜合媒體報導,民調範圍包含全台22縣市,共有1069名20歲以上民眾參與,其中,最受全台民眾信任的政治人物由柯文哲奪冠,信任度達63%;第二名是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第三名之後的則依序為朱立倫、賴清德及蔡英文。

柯文哲今天出席活動後,被媒體詢問對榮登最受信任的政治人物感想是什麼,柯文哲回應,「我本來就比較誠實啊!這有什麼?」關於其他政治人物為何信任度低落,柯文哲則說,信任是種感覺,沒辦法講的,並強調自己的確比較誠實。

有網友笑稱,「阿北吃了誠實豆沙包」、「我講話比較直(ㄐㄧ)白(ㄅㄞ) 」、「稱讚自己不行嗎」。不過,也有網友對信任度調查持不同看法,有網友認為韓國瑜在調查中位居第二,有點不可思議,對民調的真實性存疑,也有人說,柯文哲應該要自謙比較白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