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發送2千顆高麗菜 民眾:「韓國瑜的我不要喔」

水果攤贊助菜農,發送千顆高麗菜。(記者黃旭磊攝)

水果攤贊助菜農,發送千顆高麗菜。(記者黃旭磊攝)

2018/12/04 14:21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水果攤老闆贊助菜農,發送千顆高麗菜於20分鐘內領完,有民眾誤會是「凍蒜高麗菜」,稱「是韓國瑜的我不要喔」,經解釋才釋懷。

花果匯水果專賣店連續2天發送高麗菜,老闆郡都建設總經理唐承今天(4日)清晨從屏東縣長治,載來千顆現採高麗菜,店外搭帳棚讓排隊民眾遮陽,上午11點發送於20分鐘內發完,連落地菜葉都有養雞戶專程載走,由於排隊人龍綿延到至聖路等周遭巷弄,影響到店家生意,老闆特地招待現打柳丁汁及水果。

明天(週三)同時段還將發送千顆,中年婦沒排到詢問,「是韓國瑜的我不要喔」,店家解釋是「挺農民的」才釋懷,明天再來排隊。

唐承說,自費購買2千顆挺農民,不忍高麗菜爛在田裡,而消費者各有支持政黨,選後高雄有新氣象,期待城市更進步,不分黨派一起讓景氣更好。

民眾領取高麗菜。(記者黃旭磊攝)

民眾領取高麗菜。(記者黃旭磊攝)

養雞戶專程載走菜葉。(記者黃旭磊攝)

養雞戶專程載走菜葉。(記者黃旭磊攝)

落地菜葉被雞農載走。(記者黃旭磊攝)

落地菜葉被雞農載走。(記者黃旭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