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女兒吳音寧被解職 鄉親不捨呼喊「回來選立委」

彰化女兒吳音寧今天「被解職」北農總經理一職,綠營鄉親不捨,呼喚返鄉參加立委補選。(記者劉信德攝)

彰化女兒吳音寧今天「被解職」北農總經理一職,綠營鄉親不捨,呼喚返鄉參加立委補選。(記者劉信德攝)

2018/11/29 18:44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彰化女兒吳音寧,今天確定「被解職」北農總經理一職,綠營鄉親不捨呼喚返鄉參加立委補選;藍軍支持者一聽擁有全國高知名度吳音寧被點名,馬上喊出也有又高又帥又有高學歷人選,就是出身伸港的前副縣長柯呈枋。

由於彰化縣鹿港、和美區立委王惠美當選縣長,該選區的立委將進行補選,目前綠軍明確表達有意願爭取提名的有鹿港鎮長黃振彥、縣議員連任失利的林士堅,還有被各界點名的中執委林益邦,以及前文化局長、導演陳文彬;再加上今天「被解職」的吳音寧,全都是一時之選。

而國民黨部分,目前檯面上最有實力的就是和美鎮長阮厚爵,由於才剛剛當選鎮長,不少人認為這對選民在情感上來說,實在是一大考驗;有基層直接點名柯呈枋,因為柯呈枋是伸港人,其伯父柯明謀是國民黨白派大老,以及前監察委員,柯從高考跨入公職後,表現非常亮眼。

政壇人士表示,柯呈枋31歲時就受到已故前法務部長陳定南提拔為最年輕科長,35歲就已是彰化縣政府一級主管,更在前縣長卓伯源栽培下,擔任副縣長一職,還一度準備要參選縣長,只是最後並未參選。

政界人士強調,柯呈枋不只是學經歷優秀,外型高帥斯文,根本就是「師奶殺手」,國民黨推出高顏值的人選,對於立委補選一戰來說,可說是大大的加分,只是柯呈枋被認為是卓伯源的人馬,能否在與阮厚爵的角逐下出線,縣長當選人王惠美、前縣長阮剛猛的態度仍是一大關鍵。

前彰化縣副縣長柯呈枋,在這次立委補選被點名。(記者劉曉欣翻攝臉書粉絲專頁)

前彰化縣副縣長柯呈枋,在這次立委補選被點名。(記者劉曉欣翻攝臉書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