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紅變議員!「呱吉」 謝票坦言只做這一任

25日邱威傑(網紅呱吉)直播謝票,坦言當選議員很意外,但只會做這一任,更用手勢比出1。(翻攝自「呱吉」YouTube頻道)

25日邱威傑(網紅呱吉)直播謝票,坦言當選議員很意外,但只會做這一任,更用手勢比出1。(翻攝自「呱吉」YouTube頻道)

2018/11/26 19: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8九合一選舉落幕,外界認為網路聲量大致與選舉結果相符,如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連任成功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市議員也不容小覷,無黨籍參選台北市松山、信義區的市議員邱威傑(網紅呱吉)也順利拿下席次,但他昨(25)晚謝票坦言,自己只會做一任。

松山信義選區有21人參選,應選10席,邱威傑脫穎而出,得票數共獲得1萬1786票,得票率約5.28%,恰巧「吊車尾」當選,跌破不少人眼鏡。但邱威傑在網路上擁有不少鐵粉,他創立「上班不要看」YouTube頻道,至今累積超過8000萬觀看次數,也創立個人YouTube頻道「呱吉」,透過直播「人生晚長」累積不少鐵粉,更在3月到戶政事務所改名為「邱議員」掀起話題,事後再改回本名邱威傑。

邱威傑25日透過直播謝票,不少粉絲恭喜他真的成為「邱議員」,也期待他的政壇表現,但他說:「真的當選讓他很意外」,也坦言「只會做這一任,4年之後絕對不會去競選連任市議員」,因為他認為如果有連任的打算,就會跟相關人士妥協,有損他當初的承諾。

僅管有不少粉絲直呼失望,但他也承諾,未來4年他會尋找優秀的、理念相同的年輕人,或新一代的政治人物,把他的影響力、想法及理想傳承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