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投票「罰站」!公投票太多 選務人員發到手酸「不舉」

高雄市明華國中投票人潮大排長龍。(記者黃旭磊攝)

高雄市明華國中投票人潮大排長龍。(記者黃旭磊攝)

2018/11/24 16:44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公投票影響投票速度,高雄市多所投票所排隊超過1小時才領到票,白髮婦只好脫隊休息,也有2歲男童在投票所內大哭。

高雄市長選情全國關注,今天(24日)白天豔陽普照,氣溫超過30度,超過8成投開票所湧現排隊人龍,多半等超過1小時才能領到票,連同圈選時間,平均要1小時半才能投完,不少市民不耐久候,乾脆先離去再回來投,也有人趕不上下午4點截止時間。

鼓山區明華國中投開票所有白髮婦不耐久站,脫隊到旁休息,還有男童在投票所內大哭,媽媽急忙抱出,來不及領公投票,也有選務人員從小港區趕至,插隊投票再返回工作崗位。

選務人員圈蓋、發放公投票,票數過多,中午右手痠痛舉不起來,旁人幫忙按摩後才能繼續發票。

白髮婦排隊排太久,只好先脫隊到一旁休息。(記者黃旭磊攝)

白髮婦排隊排太久,只好先脫隊到一旁休息。(記者黃旭磊攝)

苦等領票。(記者黃旭磊攝)

苦等領票。(記者黃旭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