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扁前總統台南投票:10年來第一次投票很開心

前總統陳水扁在自己臉書發文說在台南行使十年來第一次公民投票權。(記者王俊忠取自陳水扁臉書)

前總統陳水扁在自己臉書發文說在台南行使十年來第一次公民投票權。(記者王俊忠取自陳水扁臉書)

2018/11/24 14:02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前總統陳水扁於今天中午在個人臉書新勇哥物語粉絲專頁po文說,他花了35分鐘,終於在台南市東區位於衛生局林森辦公室的第1183投票所,完成自己10年來第一次投票公民權的行使。

對於阿扁總統在台南投票,與其交好的南市東區市議員蔡旺詮表示,他並不知道阿扁總統把戶籍遷到台南來,這樣看來,阿扁總統應把戶籍遷到其女兒位於耘非凡大樓的住處了,過去,阿扁常到女兒陳幸妤的住處住,有可能是台南比較溫暖,阿扁總統才會把戶籍遷到台南來!

據了解,阿扁總統說,其戶籍已遷到台南東區耘非凡大樓,10年來第一次投票很開心。2016年總統大選,原本可以投票,後來又說不行,他很失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