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對高雄人智慧有信心 洪耀福:民進黨高雄狀況穩定

對高雄人智慧有信心,洪耀福:民進黨高雄狀況穩定。(資料照)

對高雄人智慧有信心,洪耀福:民進黨高雄狀況穩定。(資料照)

2018/11/22 11:30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九合一選舉倒數2天,針對此次焦點高雄市長選戰,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今受訪表示,上週高雄舉辦「we care 遊行」,有將近10萬人高雄市民站出來,對高雄人的智慧很有信心,民進黨在高雄的狀況已較穩定。至於「棄保」傳言不斷的台北市,洪耀福說,台北是三強鼎立局面,比較難評估誰輸誰贏,他要呼籲支持者,堅定支持民進黨提名的姚文智。

對於台北「棄保」傳言,洪耀福表示,棄保工作已超出他經驗及能力,「這不是開電燈就亮、關燈就暗」,選民有自主性、看法,「中央黨部會棄誰保誰嗎?不會這樣做,坦白講是假議題。」

問及新北選情,洪耀福表示,今年很多縣市在選情上膠著拉鋸,這樣的狀況,很難武斷說誰輸誰贏。他對蘇貞昌選舉能量有信心,加上高雄辯論事件的發酵,選民很清楚,一個政治人物連上台面對對手,把理念講清楚的基本的膽識都沒有,是否夠格擔任新北市長,選民很清楚。

由於洪耀福上午接受廣播訪問時,直言民進黨這次選舉結果「不會太差」。洪耀福受訪表示,最後階段就不要談論多少席次。這段時間,各縣市候選人和黨公職都很認真競選,提出具體政見,選民也看到民進黨候選人認真負責一面,努力爭取每個縣市勝利,是民進黨對自己的要求。

此外,據悉,民進黨昨中常會上,也討論部分縣市長選情。黨內評估,原本被視為落後的宜蘭縣,近期竟出現曙光,高層會中直言,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陳歐珀「再拼一下,有機會勝選」。此外,黨內也評估,彰化縣、新北市選情目前則仍呈膠著,至於寄予厚望台東縣則有機會拿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