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幫林佳龍站台 詹順貴:還給林佳龍市長一個公道

詹順貴晚間在臉書上發文,說明自己為林佳龍站台的原因。(圖擷自臉書)

詹順貴晚間在臉書上發文,說明自己為林佳龍站台的原因。(圖擷自臉書)

2018/11/17 23:25

〔記者劉力仁/台北報導〕上個月請辭的前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今天晚上幫台中市長林佳龍站台,他說與林佳龍沒有私交,願意站上檯,不是政治助講,而是衷心覺得在空污治理這個議題上,應該還給他一個公道!

詹順貴晚上在臉書PO文表示,中南部空氣不好,是中央到地方,長期過度偏重工業發展的結果,不是林佳龍造成的,也不是單一台中火力發電廠造成的。而且長期、多成因累積的空污問題,豈是短時間能快速改善?可悲的是,因為政黨惡鬥,因為選舉,因為某些民間意見領袖爭話語權,讓空污議題被完全政治化。

詹順貴說,擔任環保署副署長時,直接督導全國空氣污染防制業務,並端出《14+N空氣污染防制策略》,2年4個半月的環保署副署長工作期間,很清楚看到林佳龍領導的台中市府團隊,在改善空污的政策著力最深,推行也最快,成效確實也是全國第一,卻被操作抹黑成中部空氣污染的元兇,乃至罪大惡極。真的讓人看不下去!

如果做得越多的人,得不到肯定、鼓勵,反而招來更多抹黑批評與惡鬥,那中南部空氣品質將更難有改善的機會。在空污議題上,他要還給林佳龍市長一個公道。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