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市長政見發表會落幕 鄉民評:林佳龍完勝盧秀燕

林佳龍在政見發表會的表現,被鄉民認為可圈可點。(記者廖耀東攝)

林佳龍在政見發表會的表現,被鄉民認為可圈可點。(記者廖耀東攝)

2018/11/13 23: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盧秀燕、宋原通今(13)日舉辦政見發表會,批踢踢實業坊鄉民普遍認為「明顯是林佳龍完勝」,對於盧秀燕,鄉民們則表示,「真的不行」。

台中市長林佳龍在辯論會中指出,「台中的進步也表現在過去不重視的事情,我們重視,梨山的孩子終於有暖氣可以吹,海線的阿嬤終於有公車可以搭,盆地的市民不再受淹水之苦,而在偏鄉的社區也終於有了自來水,如果這些事情任誰來都可以做到,那為什麼台中人要等那麼久?我相信過去4年來,我們讓進步不分角落,不分你我」。

盧秀燕則主攻台中經濟、空氣現況不好,並表示「若盧秀燕當市長,我會比林市長有魄力,我會面對事實,我會提出我空污的4大整治主張,包括停止中電北送,中火在台中30年,過去並沒有空污,這2年因為台北在缺電,因此我們中電北送造成空污,過度的燃煤超額發電,才造成空污,也因此盧秀燕會比林市長更有魄力」。

PTT鄉民們均對於林佳龍的口條給予正評,並認為盧秀燕「跳針」,他們相繼留言指出「盧秀燕的辯論重點就只有攻擊林佳龍而已」、「盧是在提問什麼,立委職業病?」、「大媽市長」、「超空的,感覺很適合里長職務」、「政見發表會當FB專頁宣傳會」。

林佳龍臉書貼文

觀看原文請點擊下面

批踢踢實業坊傳送門1

觀看原文請點擊下面

批踢踢實業坊傳送門2

鄉民們普遍認為盧秀燕在政見發表會的表現,明顯居於下風。(記者廖耀東攝)

鄉民們普遍認為盧秀燕在政見發表會的表現,明顯居於下風。(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