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司法部控聯電竊密 AIT:感謝台灣法務部協助

美國司法部起訴聯電及中國國企福建晉華竊取美國美光公司商業機密,美國在台協會發言人孟雨荷表示,美國司法部感謝台灣法務部與調查局的努力與合作。(資料照,記者洪友芳攝)

美國司法部起訴聯電及中國國企福建晉華竊取美國美光公司商業機密,美國在台協會發言人孟雨荷表示,美國司法部感謝台灣法務部與調查局的努力與合作。(資料照,記者洪友芳攝)

2018/11/02 17:38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美國司法部1日正式起訴聯電及中國國企福建晉華竊取美國美光公司商業機密,起訴對象包含福建晉華、聯電以及曾擔任美光高階主管、現任福建晉華公司總經理的陳正坤等3名台灣人。美國在台協會發言人孟雨荷(Amanda Mansour)今表示,儘管此次被調查的對象之一是台灣的大型公司,台灣仍致力於實行營業秘密相關法律。她並說,美國司法部感謝台灣法務部與調查局的努力與合作。

孟雨荷說,此個案是國際上理念相近夥伴,支持全球貿易規範、反對透過國家支持的經濟間諜活動上,以國際法具體展現合作的案例。台灣的「營業秘密法」在調查過程中發揮巨大作用。

孟雨荷表示,台灣致力實行貿易與投資相關規範,有助於外國投資與活躍經濟地位。她並說,台灣實現法律的專業能力,展現台灣對美國法務部與聯邦調查局就法律協助上的承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