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芳銘朴子服務處成立 戳破「明文規定」

吳芳銘朴子服務處成立,戳破「明文規定」(記者蔡宗勳攝)

吳芳銘朴子服務處成立,戳破「明文規定」(記者蔡宗勳攝)

2018/10/28 13:58

〔記者蔡宗勳/嘉縣報導〕無黨籍嘉義縣長候選人吳芳銘朴子服務處今天成立,重頭戲是吳芳銘戳破「超越藍綠打破明文規定」的汽球 ﹔同一時間立委陳明文在為外甥、副議長陳怡岳站台時,隔空駁斥說台灣是民主法治國家,凡是「明文規定」都要遵守。

吳芳銘競選辦事處成立,退出民進黨的朴子市文化里長楊石旭等鄉親到場力挺。

吳芳銘撕開一群青年朋友拿的海報,訴求「打破明文規定,人民自覺,嘉義才有新文明」,吳批民進黨的黨派利益已大於人民利益,人民要做自己的主人,打破黨派霸權,強調人民利益卡大天。

吳芳銘說,許多支持他的人被打壓,有苦說不出,這場選戰支持他的人民是隱形力量,因而每個人都是他的競選主委,大家攜手無聲起義,共同打拚,恢復民主價值。

陳怡岳競選總部成立,陳的舅舅立委陳明文、立委蔡易餘、縣長候選人翁章梁、台北市議員阮昭雄、朴子市長王如經及市長候選人黃基全,以及歌手楊烈、陽帆等到場站台助講。

陳明文為外甥披掛綵帶時,表示他不是候選人,但最近很紅,因為有人說要 「打破明文規定」,並指過去國民黨時代有黃林兩派,現在派系已經融入政黨政治,最近被罵的莫名其妙。

立委陳明文(左)幫尋求連任的外甥陳怡岳披掛綵帶。(記者蔡宗勳攝)

立委陳明文(左)幫尋求連任的外甥陳怡岳披掛綵帶。(記者蔡宗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