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歌手》導演批「壓榨演藝圈」 李永得:非常不能接受

《台北歌手》導演樓一安日前向客委會喊話,更開嗆:「不要當壓榨我們影視圈的幕後藏鏡人。」客委會主委李永得今備詢時被問及此事,他表示:「非常不能接受。」(資料照)

《台北歌手》導演樓一安日前向客委會喊話,更開嗆:「不要當壓榨我們影視圈的幕後藏鏡人。」客委會主委李永得今備詢時被問及此事,他表示:「非常不能接受。」(資料照)

2018/10/16 13: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客家電視台戲劇《台北歌手》在第53屆電視金鐘獎中入圍11項、共抱回5個獎項,導演樓一安致詞時向客委會喊話,提及客家電視台長期經費不足,更開嗆:「不要當壓榨我們影視圈的幕後藏鏡人。」客委會主委李永得今備詢時被問及此事,他表示:「非常不能接受。」

國民黨籍立委徐志榮今日在質詢時就樓一安當天言論詢問李永得,強調當天不知道客委會是誰在現場觀禮,假如是他當天在場,會感到無地自容。李永得則說,第一時間對這位導演說的話非常不以為然,因為節目是公開徵求,一集經費是170萬元,一集預算是多少大家能夠討論,但客委會一年給電視台的預算是4億元,是按照立法院通過的預算去做的,錢當然不一定夠,做節目再多錢也不夠。

針對樓一安這句「不要當壓榨我們影視圈的幕後藏鏡人」,李永得則表示:「非常不能接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