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選將批韓國瑜經不起檢驗 只會轉移焦點

民進黨鳳山市議員參選人林智鴻批韓國瑜經不起檢驗,只會透過言語污衊、轉移焦點。 (記者陳文嬋翻攝)

民進黨鳳山市議員參選人林智鴻批韓國瑜經不起檢驗,只會透過言語污衊、轉移焦點。 (記者陳文嬋翻攝)

2018/10/07 23:34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針對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今在「左楠後援會」造勢場合批評綠營新人,民進黨鳳山市議員參選人林智鴻表示,韓國瑜經不起檢驗,只會透過言語污衊、轉移焦點,而同黨議員也都不敢正面回應是否支持高雄蓋賭場,只敢對講出事實的人喊告,全黨上下在高雄大肆唱衰卻心虛至極。

林智鴻日前才在鳳山自由路懸掛「韓國瑜支持賭場打壓母語」看板,質疑國民黨議員對於賭場與母語政策的態度,他表示,韓國瑜說新人沒有問政經歷只會抹黑,這句話其實可以送給韓國瑜自己。

林以自己為例,在高雄從基層做起,已深耕高雄15年,不論是議會、國會助理時期、市府幕僚時期乃至參選時期,協助多項基層建設與興利法案,成績有目共睹。

他說,反觀韓國瑜,未在高雄流過一滴汗,只會到處唱衰高雄「噴口水」,無論對高雄的感情,或者對高雄的建樹都不如一個議員參選人,還打算要把賭場放在高雄,韓究竟有何資格說三道四?

林智鴻說,與韓國瑜同黨的市議員參選人,也如法泡製「韓」式戰法,不敢回應是否支持高雄蓋賭場,開記者會也只敢躲在前議長許崑源背後,不發一語,不願向大眾交代對於賭場的看法,完全不是負責任的議員應該有的態度。

林智鴻分析,韓國瑜會毫無理據地說民進黨新人「一代不如一代」,完全是因為綠營年輕新人如「高雄青連線」近幾波攻勢,已打中韓國瑜與藍營民代的痛腳。

他說,反觀韓國瑜不思檢討、繼續硬拗他過去所主張的賭場與母語政策,藍營民代則普遍避談此事,不只凸顯藍營才是「一代不如一代」,還「兩代攜手惡搞」!

林智鴻將繼續向國民黨議員參選人提問「是否支持高雄設賭場」,透過鍥而不捨的提問,讓高雄市民看清這群人的立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