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文宣整批被偷走 高市議員陳信瑜:該文宣已絕版 小偷很識貨…

陳信瑜笑說失竊文宣已經絕版,所剩不多、很歡迎幫忙發送(記者王榮祥攝)

陳信瑜笑說失竊文宣已經絕版,所剩不多、很歡迎幫忙發送(記者王榮祥攝)

2018/10/02 10:4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連文宣也要ㄎ一ㄤ﹗民進黨高市議員陳信瑜放置在選區里長辦公室的整批文宣,上個月28日晚遭竊,陳信瑜今在高市議長康裕成陪同下公布影片,認為小偷「很識貨」,並透露該文宣已經絕版、所剩不多,歡迎任何人幫忙發送。

高市警方表示,議員已經報案,轄區也調閱錄影帶,有信心找到帶走文宣的人。

欲爭取連任的民進黨高市前鎮、小港區議員陳信瑜,今天由高市議長康裕成陪同,說明文宣失竊過程,同時公布當天失竊畫面。

影帶顯示,帶白色安全帽、紅色條紋衣、藍色運動褲的男子,28日晚8點多,騎機車停在小港區松金里辦公室前,獨自走進辦公室,先移開兩袋面紙文宣,再抱走陳信瑜「對小港的承諾」文宣近千份,前後不過30幾秒。

陳信瑜說,從影帶看來,整個過程蠻ㄎ一ㄤ的,她往好處想,可能是粉絲想要幫她發送,否則不會移走更實用的面紙,只拿她的文宣。

康裕成分析三個可能,粉絲很喜歡這批文宣想幫忙發送、惡意偷竊、想要收藏,她與陳信瑜都期待是粉絲想幫忙。

陳信瑜指出,這文宣已經絕版,所剩不多,歡迎有興趣的人來幫忙﹔她也向帶走文宣者喊話,只要用意是好的,絕對不會追究。

高市議員陳信瑜(右)絕版文宣被ㄎ一ㄤ走,今由議長康裕成陪同說明(記者王榮祥攝)

高市議員陳信瑜(右)絕版文宣被ㄎ一ㄤ走,今由議長康裕成陪同說明(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