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評估有望6都搶4都 10/14台中萬人大造勢

藍營10月14日要在台中市舉辦萬人造勢大會,六都市長參選人當天將合體造勢。 (資料照)

藍營10月14日要在台中市舉辦萬人造勢大會,六都市長參選人當天將合體造勢。 (資料照)

2018/09/29 10:5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佔全國人口數比例近7成的「六都」,為今年九合一選舉的「重中之重」,根據藍營內部近日評估,樂觀看待「6搶4」,除既有執政地盤新北市已如囊中物,台北市、台中市只差臨門一腳,高雄市可望在10月中旬出現黃金交叉,而為了衝高「六都」選情,凸顯「決戰中台灣」,藍營10月14日要在台中市舉辦萬人造勢大會,「六都」市長參選人當天將合體造勢。

據黨內人士透露,這場由國民黨副秘書長鄭麗文負責規劃的造勢晚會,是國民黨2016敗選以來的最大場,當天將在中部地區動員至少萬人以上,為了把選戰熱度散播到其他直轄市、縣市,將安排電視台全程實況轉播。

據了解,當天除了安排「六都」市長參選人齊聚台中市同場造勢,一些黨內王天大咖級人物也都提出邀約,當天上午會先成立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競選總部,主要訴求就是「從台中出發」,贏得2018,全力營造決戰中台灣的氛圍。

在台中萬人造勢前,國民黨10月10日將與「我愛國旗委員會」、「松濤社」等團體合作,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辦「萬人唱國歌、萬人祭國父」,再加上10月25日台灣光復節要辦一項全國同步活動,由該黨全國22個直轄市、縣市黨部以及直轄市、縣市長參選人共同參與,藉此凸顯國民黨對台灣的貢獻,而在台中場後,投票日前國民黨還會視各地選情發展舉辦類似的大型造勢活動。

對藍營而言,目前唯一執政的新北市選情,可用「十拿九穩」形容,只要保持目前領先地位、不犯錯,有如囊中之物,至於台中市、台北市則只差臨門一腳。

至於高雄市部分,黨內人士透露,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陣營很有信心10月中旬以後,民調就會出現黃金交叉,黨中央將透過組織系統動員,協助韓國瑜補強較弱的60歲以上選民區塊,深入舊高雄縣地區觸動神經末梢,並採取廟口開講的方式穿透基層,訴求民進黨在高雄市執政20年,如今已該換黨換人做看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