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度到台東輔選 吳敦義:仍希望說服鄺麗貞「競而不選」

吳敦義(中)首度到台東輔選,要大家支持黃健庭(右)把縣政棒子交給饒慶鈴(左)。(記者張存薇攝)

吳敦義(中)首度到台東輔選,要大家支持黃健庭(右)把縣政棒子交給饒慶鈴(左)。(記者張存薇攝)

2018/09/25 17:55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首度到台東為黨籍台東縣長參選饒慶鈴輔選,對於前縣長鄺麗貞回鍋參選縣長,吳敦義坦言意外,他說,也留下最後一線機會,希望成功讓鄺麗貞「競而不選」,他也對國民黨推出的議長饒慶鈴選情抱持樂觀,只要同心協力,一定會打贏年底五合一選戰!

吳敦義說,鄺麗貞「個人行動」出人意表,但反而讓鄺的先生吳俊立及胞妹吳秀華更認真、更拚盡全力。他也說,過去也有前例登記參選,經過說服以後「競而不選」,到現在還是國民黨堅貞的地方人士。

至於有無聯繫上鄺麗貞?吳敦義說,黨內有和她聯繫,但他個人不方便,「萬一說服不了就不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